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我的褒奖。我的帖子会每日不间断更新,直至写到回上海。前面写过的也是在不断修改和增加图片。希望能让大家感受更生动。

TOP

今天偷懒,发张照片


PS过的   取名叫回忆

colorbird-3953-1127573708.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3:41 发表
同问


我也不知道是谁.我们院子里的性格小女生.偷拍的.

TOP

让大家久等了!最近活动比较繁忙。在单位还有照顾到老板的感情。借口就不多找了。继续介绍我们的行程。


最高处的留影

花嫂对我不屑一顾~切~
P1030278.jpg


什么时候我能够正大光明的拍正面啊
P1030136.jpg


这次终于没逃掉,被我拍到了
P1030277.jpg

玩帅耍酷样样精通
P1030275.jpg

到达景区出口也就是最高点之后。我们忽然发现,舟舟同学居然不见了。舟舟同学是跟hunter一起先爬上来的。我们纷纷谴责hunter没有照顾好女生。hunter也显得比较内疚,我们也就宽恕他了。

极度内疚自责的hunter
P1030285.jpg

爬到这里,大家纷纷坐下来休息。再也走不动了。原本按照原计划,强人火星还要继续带领自愿者继续探索新路。但此时,竟然没有人再要求跟火星继续旅程。在被大自然和艰苦环境的虐待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极大的快感。这种快感往往比生理上的更持久更耐人回忆。”“不过,”(通常都会有个“不过”或者“但是”)“对于这种变态行为的产生,发展机理及其对个体的影响,我的研究观察尚是空白。” 我最后再告诫大家:“自虐无所谓好坏。不过被虐待死了就不好玩了。安全第一啊!”

停在出口喘气的大伙
P1030281.jpg

P1030284.jpg


在冰凉的长椅上,微风徐徐吹过,我蜷缩在椅子里,头靠在椅背上,但目光如炬。如果有摄友拍下照片,取名“坚定的驴”,说不定可以获奖噢。

悲哀的是,永远没人注意到我!不过我注意到了怜花

不知道他现在兴致勃勃,滔滔不绝得又在煽动什么!

小人得志篇
P1030287.jpg

洋洋得意篇
P1030291.jpg

此时,队伍又面临了一次分裂。有一部分人要求先回住处(事后我对这些先走的人表示强烈的敬意。在此先不表),大多数人占成留下来凉亭休息,杀人。我当然是跟随大部队。我时刻记住自己作为狗崽队的使命。

光天化日之下,杀手们纷纷出动
P1030292.jpg

TOP

马上要走了留个到此一游
P1030264.jpg

要上盘山公路坐车,还得继续往上爬
P1030266.jpg

我们勇猛、彪捍的敬子永远爬在队伍的最前列
快点上
P1030272.jpg

怜花队长由于体重的关系,落在了队伍的后面压后,前面牧羊犬的重任全压在敬子头上
P1030280.jpg

杀人活动仍在继续。善良的我也被可恶的杀手多次谋害。从我们现在待的出口回到住处需要爬到更高处的盘山公路。往回走谁也不知道还要走多久!正当我们杀得天昏地暗之时。远处的山头传来远山的呼唤——面包车司机在招揽生意。一见有了回去的车,大家连忙振奋精神往盘山公路上爬。也是得宜于这个机会,才让我们大家真正见识到金牌财务的砍价本领。才让我了解到砍价是一门艺术。才让我了解金牌财务并非浪得虚名。(在此,默默对着敬子的方向深深鞠一躬)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一行大约有20多号人。公路上有两辆小面包车。(每辆车大约可以载6—7人)
可恶的司机开价5元/人。(其实经过回去了路程后,个人觉得这5块钱开得不算高)一闻此言。金牌财务顿时怒不可支、气语轩昂、正气凛然的一口回绝。
其实不是每个人都会砍价的。比如说我:脸皮薄,口齿笨,要面子;如此种种都是成功砍价的大敌,一定要克服。我将以一个第三者的角度来剖析案例,让大家见识见识什么是砍价的高手,什么是砍价的境界。
司机:我们一直都是5元/人。
敬子:不可能吧!(天灵灵注:谁都知道是真的。)
司机:刚才刚送下去一批人。
敬子:我们这么多人包你的车,你便宜点。(天灵灵注:一语中的,直奔主题。)
司机:40,最后出价。
敬子:我们两辆车都包,在便宜点。
司机:40,不能再少了。
敬子:30。
司机:(勃然变色):你们还要不要人活了,你们良心的,大大的坏。
敬子:现在我们已经是最后一批人了。下面没有人了。你不愿意,等会也是空车下去。还不如带上我们。你如果不带,我们自己走下去了。(头也不回地走了。)
司机:(急了):等等,你们这么多人,下去很远的。
大部队最后还是走了。 (天灵灵注:其实,金牌财务已经摸清了形势,断定了司机的下一步行动。所以,很镇定的来了一招,欲擒故纵。)
三分钟后,司机似乎漫不经心又开车到了我们身边。
司机:老板,35好不好?多少加一点!(天灵灵注:口气已经变了,处于下风!刚才你处于上风时都没让你,现在能让!)
敬子:30。 (天灵灵注:不多废话了。)

交往几个回合,30成交。

当我们回到到旅店时,先回去的小队得知价格后大吃一惊,他们说他们2个人下来要了40块。所以砍价的时候,团体群众的力量还是不容忽视的。在这里,我建议按1/3不会错。当然某些价格比较透明的物品,杀地太狠就没人理你了。

司机不接受我们的价格,我们很潇洒的头也不回的往山下走。(其实那时真有走回去的打算)
P1030294.jpg

事后,我更加觉得财务的抉择是正确的。先不要说,那象马拉松一样的路程,主要是因为刚上车不到三分钟,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试想如果再这个时候,司机来跟我们谈价,我们只能任人宰割了。再这里我要向那些徒步走下来的英雄们表达我崇高的敬意。这么远的路,我坐车下来都觉得累,走下来的感受,我只能留待下次出行来体验了。

冒着大雨,我们终于没有翻车,顺利的回到了山庄。图为敬子冒雨付钱的感人身影。后面那辆小车就是严重超载,塞下我们十多人的容器。
P1030295.jpg

约在下午2点,我们到达了住所。我们的到来引起了轰动。以下摘自一位厨房伙计的回忆记录:“是的,我叫财旺,38岁,家住山上。那天,也就是5号,我看见一辆昌河车停在我们门口。我想,又有三四位游客来了。这时从副驾驶座位上下来两个女生。我纳闷,那么小的座位上,怎么可以坐上两个女人呢。他们拉开了后排车门。下来一个又一个。我想,乖乖不得了,他们不是耍杂技的吧。这时,司机把后舱门拉开,从后面又跳出来一个小伙子。猪圈也没这么挤呀。我当时就晕过去了。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剧不完全统计,当时平均每辆车上平均有11-12人)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3 00: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3 11:55 发表
错了错了,是每辆车正好十个人,不加司机
所以平均一个三元
其实我三十五的时候就想上车了
队中有几个强人比我厉害的多,一定要三十,走到一半还说,我们已经走了五分钟了,所以现在的价格是25元,狂汗



金牌财务就是金牌财务,贡献这么大却是这么谦虚.好羡慕你的勋章噢.都挂满了!

TOP

我仍然健在,不好意思游记写得这么慢。 只是这段时间很紧,抽不出大块时间来。须知每次写游记前,我都要沐浴更衣熏香,上拜天地下祀鬼神,丝毫不敢大意。所以一直这么久,还拉不出东东来,抱歉抱歉。


稍做休整,我们要进行今天最刺激的项目-------漂流。其实我一开始很怀疑它的刺激性。我怎么都感觉不到山庄对面小河沟里漂流的刺激。况且,下山时,司机告戒大家,河里的水很脏。我本来已经打消了漂的念头。但先回到山庄漂过之后的老芒果积极的怂恿我们一定要一试。说怎么怎么刺激怎么怎么好玩。我想来都来了,漂就漂吧!此处漂流票价90RMB,找老板帮忙打折后75元/人。虽然这里漂流门票金额超值,但作为一个职业逃票者,一个严肃的驴子,出于研究学术的目的,我还是要提供漂流逃票攻略天灵灵原创版,请大家听好:在入口处避开哨位,把衣服脱光,跳进湖中,然后顺着水流游,就可以到了。不过一定要记住提前上岸,否则会被冲到漂流航道里去。(警告:此攻略有一定的危险性,您可能因此淹死、摔死、被检票者乱棒打死、有伤风化被当地人乱石砸死。)


小伙子准备出发了。藐视一切的眼神,真空上阵。(貌视童子军的装备!后半段,眼睛,帽子,桨,都不知去向)
IMG_3647.jpg


我们就是从这个闸口被泻下去,全程45分钟,最大高低落差12米的说
P1030302.jpg

怜花和花嫂出发前戏水
P1030318.jpg

忽悠到了美女与我同舟共济。只是苦了我的耳膜,一路上都是她的尖叫声!
IMG_3705.jpg

steven和飞儿的奇妙感情从这一刻的浪漫开始
P1030310.jpg

火星和盖子(大好的保护美女的机会不珍惜偏偏两个大男人玩湿身,不知道怎么想的)
P1030311.jpg

由于我要漂流,暂时离开了狗崽队的专业岗位。因此少了很多精彩的镜头。
IMG_3707.jpg

其实马婷婷同志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尽管手有点抖…… P1030313.jpg


一直有个遗憾,没有拍到冰淇淋的比基尼性感照。不知哪位同志能为我们达成这个愿望。整个漂流过程可以说是惊喜不断,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长,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落差段,没有想到会跟美女泡浴缸!(漂流后半段基本就象是泡在浴缸里,皮划艇里的水不比外面的少)从此以后,我又多了一条经验。任何事情,做了可能后悔,不做肯定后悔。

附:老芒果拍摄冰淇淋细节
老芒果端着相机冲水边向寻找目标,发现冰淇淋,嘴里不住地念叨:“脱,脱,脱,脱呀!”天随人愿,冰淇淋哗的一下除去衣裤。旁人“呀”的一声,纷纷将头扭开。老芒果的嘴角边漏出一丝微笑,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放过任何细节,右手食指却不停止,将一湖春色尽收囊中。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03: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09:16 发表
漂流。。。
我记得天00欺负我和小球的



谁,谁,谁欺负了我们的小球跟花露水?不想活了!我好歹也算半个妇女队长!(自封的)有我帮你们报仇.

TOP

我跟马婷婷坐一起,要负责纤夫(搁浅了要拖出来),船夫(落后了要划到前面去),炮灰(打水仗时要在前方挡子弹),110(紧急遇险时要负责把船里的水排干).得出经验.跟美女在一起划船真幸福!

TOP

应该还有照片的呀.照片为什么都不贴出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