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20713.jpg

下班了。晚霞盼我归。

P1020718.jpg

纳凉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27 发表
很不错啊!请教下,你那些夜间的PP是手拿拍的吗??



是的.其实那些都不是夜景.在测光的时候故意对着太阳测,让相机把暴光值调得很大,快门速度很快。有意造成暴光不足.就变成夜景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 14:11 发表

晕~~~~我是只管看地上找钱,好了吧~~~还帅哥~~~你不看美女啊~



跳舞妹妹你错了。我看美女的眼光和角度跟你看帅哥是完全不同的。我是以一种艺术鉴赏的角度去观察。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12 发表
兄弟住的是华阳街道?


错.我住遵义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