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应该是2001年吧,还在大学的时候。在阳台上看狮子座的流星雨。真是壮观啊!
如今星星都还在,只是人都不见了。伤感啊!

TOP

实话告诉你们吧.其实我是火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