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武汉,不喝汤就太遗憾了。武汉炜汤属于家常做法。家家户户没事就拿瓦罐炜一大罐汤。
小吃自不必说。
菜比较杂。口味偏咸偏重。味道很长。
长春观的斋菜不错。三五,小南鲸便宜好吃;桥口美食街酒店很多。汉口解放大道靠近解放公园附近几家酒店菜都不错。
中山大道前进四路上有些小巷,里面遍布小的食店,环境不怎么样,不过味道地道。
武昌小东门附近吃的东西很多。户部巷也在那一片。另外,武昌区珞珈山附近,大学密集处,吃处甚多。
还有,去了武汉,不去夜市吃大排档是很遗憾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