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做了亏心事! 我不怕

LX,你做过什么亏心事?

TOP

好好活,多做有意义的事

LX继续

TOP

就算打也不会是和台湾打。可能是美国。看看现在伊拉克人的生活就知道,战争是残酷的。最终受苦的是民众。应该还是和平过度吧。  祈祷和平。

LX,周末通常怎么过?

TOP

不会,我又不是猫。
LX呢?

TOP

辞职。
我就是因为上述原因今天要辞职了。

LX:同问

TOP

等待下班是很漫长的!
楼下:出行前都兴奋吗?具体有那些症状?

TOP

症状一:头天晚上睡不着。
症状二:上班不知干啥好。
症状三:老觉得有东西忘记带。
症状四:脸部肌肉僵硬呈梦游状。

LX,接着陈述

TOP

说实话,看完开幕式我感觉又看了一遍“满城尽带黄金甲”。真的是不好说。总体来说还行吧!

LX,同问

TOP

疯了
LX,详细描述疯狂经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