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队员。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09 发表


好运气的
看来我还是要买个了的,如果最后真的成行
反正五一也是需要的



小马哥,我支持你买,你买了我跟你混帐。包可以轻很多了!

TOP

接到通知,本人四月上旬可能会出差。因时间不定,怕耽误本次出行,特此退坑。
给组织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