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以为最近会出差,所以放弃了出行。现在很心痒很心疼。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

TOP

口水

TOP

实在去不了的同志,是不是可以考虑重装背帐篷出去?貌似只需要解决住宿问题就没问题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23:11 发表

老板是我同事,好好照顾



你同事需要照顾,我也需要照顾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