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这次沪西峡回来后的凯旋贴将成为YY第一水贴!!!!!!!!!!

TOP

我是peony的粉丝。期待peony出山。

TOP

我想清楚了,要么我去青龙帮,要么我入朱雀门。白虎我不去,不吉利

TOP

谢谢敬子这么慷慨。

TOP

那我去腐败组好了,请把我分在最腐败的组里

TOP

月光很辛苦。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

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

TOP

广告:

本人身体好,体力好,容易相处。无打呼噜,半夜磨牙,放屁,口臭等恶习。
特招聘一自备双人帐篷的男同志混帐。本人可负责全程帐篷背负。愿享受自虐之名腐败之实的男同志请跟帖踊跃报名。过期不侯。
特别说明:谢绝断臂爱好者

TOP

那我也冲前面吧。

TOP

看到前面的帖子,似乎闻到了点火药味了。所以我以想说几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我觉得这样很好。但大家都应该心平气和的多想想。
yeddapeng能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说明她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希望能够有完美的旅程体验。我相当理解。
关于分三队的形式,通过去年婺源的真实体验。我觉得这样真的有利于队伍的管理。人数多了,队伍拉长了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这样分组有利于队员的安全。
其次关于领队责任问题,我觉得yeddapeng的话就说得有些重了。我虽然从没做过领队,但我也经常带领些同事一起工作,我想当中的道理大同小异。每个领队从担任领队的那一刻开始心头的责任和压力就开始了。他会比任何人都考虑更多的问题。他会关注他的每一个队员。上路后,他需要操心的事就更多了。从出发开始要担心车子,担心人迟到,上路了担心路况,车子有没有油,晚上要陪司机聊天怕司机打瞌睡,到达目的地后更要考虑每个队员的衣食住行问题,上路后又要考虑到每个队员的安全问题……
总之,领队很累。我也是YY的候补领队之一员。我始终在逃避这份责任,我不愿意操太多心,我只想无忧无虑的听任领队安排。每次成功的活动,每次快乐的回忆都是跟一个好的领队分不开的。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给领队提意见不对,我是想说领队不容易,队员对领队作用的质疑会让领队伤心的。
YY现在新人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我想是与YY本身的活动宗旨(不赢利)和论坛氛围分不开的。今后我想YY的人员会越来越多。不同的声音和不同的意见也会越来越多。每个YY的领队都应该能有宽广的胸襟和气魄,能够接受不同的声音甚至是质疑。作为活动参与者也应该对活动组织者与领队多一份理解和支持。我想如果真的觉得不愉快,迟早都会离开这里。
说到底,这个俱乐部究竟怎样还需要让时间来检验。不过至少目前,我乐在其中。: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00:15 编辑 ]

TOP

其實,多打點繁體字對學習祖國傳統文化有好處。至少,香港台灣的報紙都能看得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