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00065.jpg


P1000077.jpg


P1000083.jpg

TOP

我新收的徒弟。笑起来酒窝很好看。


P1000089.jpg

TOP

人在外虽然夹杂着很多苦恼,不过始终还是有很多乐趣在。

进入YY最初目的是一种逃避,逃避人间的丑恶。“大隐藏人海”,我不是大隐,在人海里藏不住。不仅仅是人海里藏不住,在家里也不容易遁行。不是有电话,就是有消息。家里所能看见的那一块青天,只有那么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明月清风,在家里也不能充分享用,要放个风筝也需要爬上房顶。要看日升月落需要左邻右里没有遮拦。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磕头碰脑的不是人面兽,就是可怜虫。回到家中又往往内忧外患,心烦气乱。在此种情形之下,我虽没有勇气削发出家,至少可以带把牙刷捆起铺盖出门放放风。在出差的日子里,虽不如出门旅行无忧无虑。但至少也是转换环境开阔心情。少不了风吹雨打,然后倦飞知还,觉得“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这样就可以把那无法容忍的家变为暂时可以容忍的了。下次忍耐不住的时候,再出趟差。如此反覆折腾几趟,这辈子也就差不多了。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8:50 编辑 ]

TOP

窗前明月光
一晚心慌晃

P1000161.jpg

TOP

徽派精髓

P1000217.jpg (111.91 KB)

P1000217.jpg

TOP

徽派建筑地域特点鲜明,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特别是其村落民居。从选地,设计,造型,结构,布局,到装饰文化。都集中体现了徽州其山地特征,风水意愿,儒家伦理具有浓重的地域美术倾向。

若隐若现的浮现在半山腰,黄昏时分宛如一副水彩画。


P1000223.jpg


P1000227.jpg
1

评分人数

  • 无米

TOP

这里门前的狮子很特别。跟北方的不同。


P1000215.jpg


P1000216.jpg


P1000220.jpg


P1000224.jpg


P1000225.jpg


P1000226.jpg

TOP

感谢各位关心关怀关注我的人

我近来挺好,长胖了


P1000169.jpg

TOP

出差不象旅行。出差在外,特别是长期出差在外没有不感觉枯燥寂寞的。不过枯燥也是一种趣味。有人主张在旅行时不要有伙伴。因为,如果你说那边的一片稻田有股香味,你的朋友可能闻不着。如果你指着远处的的一件东西,你的朋友有可能是近视眼,看不见。一个不合适的伙伴当然是累赘。但是,人是种奇怪的动物。人多了嫌吵,整天不说话又舌头痒。一个人在边远的地方出差是个享受寂寞的时候。但是也还想拉上一个或多个伴。只有神仙和野兽才能受得住孤独。在社会里我们觉得面目可憎话不投机得人唯恐避之不及,但在大自然里又觉得人与人之间是最亲的。我们旅行时有经验,若是一个队伍在深山里偶然遇到另一队队伍,无论男女老幼无论亲疏,一律招呼寒暄。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习惯。
大概只有在旷野里我们才会容易感受到人与人其实是属于一个种类的动物。平日里我们太注意人与人的差别了。
我虽没有在旷野里,身边也围满了人。可是我却更觉得枯寂。解决的唯一方式就是常常逃到看不到人的旷野,享受独自的清闲。
1

评分人数

  • 小捷飞

TOP

这位是我在旷野里新认识的朋友——阿黄


P1000326.jpg


P1000327.jpg


P1000340.jpg


P1000342.jpg


P1000343.jpg


P1000344.jpg


P1000345.jpg


P1000347.jpg


大凡动物都是通人性的。更何况我们本身也是一群动物。他能闻得出我的善意。愿意与我亲近。黄牛跟水牛不同,黄牛是不让人骑的。我坐在他旁边悠哉游哉的晒太阳,时不时听他低声叫唤我一声,象是跟我吐露心事。清澈的眼神一望见底。忽然我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很喜欢吃牛肉。若然目前我跟他和谐共处,说不定回头餐桌上就上着他同类的肉。人与人,人与畜生究竟是不能够相同的。这是命运。
1

评分人数

  • nina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