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怎么过

马上又到长假了.面对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该如何打发?幸运的家伙们已经找到了线路.那我们这些因为工作,特殊原因.家里有事的人。难道就只能与电视与电脑和床为伴了吗?!
大家都说说自己的长假打算吧.或在城市周边游荡。或在家里游戏。或找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召集活动大家一同分享快乐。玩什么好呢?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期望能让自己的快乐扩大十倍。能让自己的郁闷一扫而光。

我先说吧。我计划十一期间逛逛动物园。(一直想去都没去的)
4号参加young的城市活动。
每天下午会找地方打篮球。(希望能找到球友一起玩。)
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 02:17 发表
1号上班
2号上班
3号上班
4号上班 (下午溜班出来参加young活动)
5号上班
6号上班
7号上班
现在暂定是这样



为大师舍身忘我的精神而感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