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21 14:50 发表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哈哈````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



横看竖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怎么看都没觉得象上述各位。居然象郑秀文!!!你同学太有想象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