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路过也来说两句... .哎. 大家都别客气。 ...该平身的平身..该喝茶的喝茶. . . 那个..那个..(小二子.给大人门拿凳子. 上茶)....此时北京时间15:39....我宣布.....那个小胡.(******), 还有那个小江..(******) , 你两个二愣子给我听好了啊。. . 以后谁要是来论坛里溜达了,. 不留言的。 . 开除他们国籍......发配到非洲喂大象.........甚者. . 看了之后回帖支持的..........一人发一百人民币....还有啊。 .....在这里留下痕迹的...统统赏一个KISS.........打赏由三个土匪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