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50202.jpg



P1050203.jpg



P1050204.jpg


P1050205.jpg


P1050206.jpg

TOP

P1050209.jpg


P1050210.jpg


P1050211.jpg


P1050212.jpg


P1050215.jpg

TOP

P1050216.jpg


P1050217.jpg


P1050218.jpg


P1050221.jpg


P1050222.jpg

TOP

P1050223.jpg


P1050224.jpg


P1050225.jpg


P1050226.jpg


P1050231.jpg

TOP

P1050233.jpg


P1050236.jpg


P1050237.jpg


P1050238.jpg


P1050239.jpg

TOP

P1050241.jpg


P1050242.jpg


P1050243.jpg


P1050245.jpg


P1050248.jpg

TOP

楼主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9-19 18:03  只看该作者
9.15到9.17小白秋游清凉峰
人物介绍:主要登场人物
山羊:看上去给人很可靠的感觉,最后证明的确很可靠。说话很少,但都很经典,带队人,让队伍走最安全的路。
          9哥:笑容灿烂,亲切温暖,给我的感觉是把双刃剑。和山羊搭档绝对完美。队伍最后的监守者,照顾落后的队友。
          秋天英俊:组织能力出众,话多的让唐僧都怕。人还是很不错的。
所有参加人数27人包括山羊 9哥(有4位队员应为种种突发事件没有参加,其中包括我的好朋友斑马同学,应为出发前一个星期天气变化而导致发热所以未能参加,很是遗憾)
   06年的9月15号。星期五。
先介绍天气情况,上海天气有时友阵雨,雨量中到大。清凉峰16号小雨到中雨,17号晴。
8点的时候我到达集合地点,上海市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等待出发。见到很多ZN团体在这里集合,去那里的都有。
我们yy的队员只到了2人,一味和山东大汉。我才到一会,小气鬼也到了,在大约15分钟这样的时间里队员基本都已报道。
天气还是不够意思,下着大雨。
8点25全体队员27人全部到达,上车准备出发。
8点45分车子开出人民广场向清凉峰进发。
一路上基本都很安静,我想队员们心里大多都在嘀咕为什么还在下雨,到了那里是不是还会下雨。。。。。。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很担心,因为第一次参加ZN不免有些忧虑和兴奋。
过了杭州以后的路十分不好开,那时候大概11点这样,一路上都是在修建的新高速公路。
使我们的车速下降,因为下雨加修路的缘故,我们开错几次路。直到3点半左右才到达农舍休息,其实夜景是小做调整,应为6点我们我要出发的。
大约4点我才睡下,房间是5个床,同室的友小气鬼,小宝,阿建,猫咪,房间里的味道实在不怎么样,不过因为疲劳我不久就睡着了。

06年9月16号
在经过2小时的调整以后,6点准时起床吃早饭。让我失望的是天气很不好,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实在让我很不是味道。
早饭很简单,一点酱菜,和薄的象水一样的粥。我胡乱吃了点。就上路了。
所有人都穿上的雨衣看上去都好傻。
我们从农家乐左边一条路走到18龙潭大约花了25分钟左右,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到了门口其实我就明显感觉到很累,可是没想到的是以后的路比这段路难上n倍。
在18龙潭门口等待村民(因为友2名队员要求当地的村民为他们背包,以保证自己能够顺利的到达目的地,而不拖累整个队伍)那时候我的鞋子已经完全湿透,包括袜子。整个脚已经在做船了。(在这里我要珍重的对每个新驴说,鞋子是非常重要的,防水是必需的,鞋底防滑一定的,在以后的山路中我深刻体会到,一双垃圾鞋子给我带来的无比痛苦。花上几百块买双好鞋就是一个字值)
买完门票我们就真的开始我们的行程了,一开始的那段路非常好走,FB路线,那时候心里在纳闷,这就是传说中的ZN路线?简直小儿科啊。。。。。。心里老大不是滋味,走了大概5分钟FB路线突然的就到了头。紧接着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路,(那时心里就在想,是不是走上一段又会走刚刚那种路了。。。但是这一走就是几个小时直到野猪塘2点半全是这种该死的路)
开始一段路还感觉很轻松,主要体力和精神都在颠峰状态,随着天气的影响和穿的衣服太多(没有经验的表现)感到很难过,在狭小的路上先后脱了2件衣服,最后只穿了件快干衣,在时下雨时不下雨的情况下走到了第一个山顶大家休息了大概有15分钟的样子,(那时候才真正感觉到ZN才是自己一直以来追求的东西)在休息过后继续上路。(中间猫咪在一段很泥泞的路上直接趴在地上,怎么也上不去,还差点滚下山坡,我亲眼看到的,那时候我差猫咪大概4个人的身位,想帮也帮不上,就在那个时候山羊和9哥分别出现在猫咪的上面和下面,山羊我是看到他怎么去过来的,但是9哥我就不是到他怎么出现在猫咪下面的。山羊一把拉主猫咪的手,9哥一手托起猫咪的包包,2个人合作的很默契,这里不是我乱说的,2人之间没有语言上的交流,因为当时的情况很突然,我想应该是他们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久了缘故。要不是山羊及时拉主猫咪会。。。。。。。我不知道。反正没有发生。)
11点左右,终于在有找到一个比较开阔的地方(不知道怎么形容不好意思)停下吃午饭,午饭很简单,各自吃了点什么,就上路了11点30分大家背起包囊,拖着疲惫的身躯。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发。(午饭的时候山羊主动帮我把烟火给背了,这里我很感谢山羊)
一路上我见到了从没有见过传说中会吸血的“怪物”蚂蟥不知道是不是怎么写的。感觉象蚯蚓呵呵。。。。。。是小气鬼发现的,还用登山仗弄给我们看。
在整个过程中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走在最后一批,9哥一直跟随着,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不要急,走自己的节奏。有我在不会迷路的。听他怎么说其实心里很平静一点也没有感觉在野外,会发生什么危险。就这样拍拍照,走走停停的情况下,我们在2点左右到达了去野猪塘和清凉峰的岔路口。这时整个队伍都停下来了,休息的休息,聊天的聊天,抽烟的抽烟。拍照的拍照,亲热的亲热。9哥和山羊在和山民讨论些什么(后来才知道,他们决定晚上不住清凉峰顶而是改去野猪塘扎营,因为怕峰顶太冷的缘故把,我自己怎么认为的)在调整了15分钟左右以后我们跟着山羊往野猪塘进发,在2点30的时候到达了我们晚上睡觉的地点,也就是扎营的地方,一到那里看到的都是牛粪。(其实刚刚漏了一路上都是牛粪,听9哥说,我们走的路也是牛踩出来的路。还有就是报告大家,在岔路口到野猪塘的路上我摔了一跤,整个人坐在泥里,就是应为鞋子太懒。这里又要奉劝新驴了,好鞋子是一定要花钱买的。)其实路上发生很多事情,摔跤是必然的,不摔跤就不是ZN也不是新驴。
好了选好地方大家开始建设了,3点左右就基本都建设完毕了,
我和小宝在一个帐篷,猫咪和小鞋子,阿建一个人睡
帐篷完成以后,直接打开睡袋尝试滋味,想知道啥味道?不说,自己去体会。
小睡一会恢复了下体力以后,起床去喝浆汤,老羊的拿手好戏。味道实在不错,(其实没什么味道就是辣)我对感兴趣的还是那个炉子,很可爱,不过一听价钱吓人哦,1000多气才16块,睡也睡过了,那就开始ZN里的FB把,拿出好吃的好喝的开始享受了。。。。。。过程一概不说,想知道自己来。哼~~~~~~~反正很灵的。
直接说晚上,篝火是不能少的,地球人都知道,大概6点这样的时候气温就已经在10度以下了,而我穿的是单裤,那个冷啊,以后大家再去的时候记得待厚点的裤子。
FB的厉害了我告诉你们,有蔬菜色拉(由我的心在跳舞5人提供)山羊的火锅,9哥的烧鸡把。反正是哥鸡。我么就一点小意思,排骨还有点乱78遭的罐头。记得当时罐头很多,也不知道那个提供的,不好在这里乱说。。。。。反正群居的感觉我算是知道了,抢。。。。。。不枪讲道理的人最后只有饿死一条路,反正就是很混乱。不过很开心的!吃完火锅。天也暗了,羊哥拿出烟火大家放烟火了,那时候真的好开心的。
下面就是我的节目了,看星星,我出来最大的愿望就是看星星,应为下了一天的雨,本以为这次我的愿望算是彻底泡汤了,没想到,老天开眼(好人还是有好报的)满天的星星好美,语言在当时就是最烂的东西,根本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的嘛!!象告诉大家当时的感受喝看到的一切,就是找不到XXXXX来形容。(不过我很遗憾的是斑马同学没有看到)
一边看星星一边还有山羊的香肠饭相伴,流口水了吧,哼~~~~~谁叫你们不去的
7点半我就躲到睡袋里面睡觉了,应为外面实在是太冷了。(这里要告诉新驴睡袋很重要,羽绒的是上选)我的就是羽绒的,小蚂蚁,早上起来的时候边上的小宝直叫冷,而我呢热的在冒汗。一个好睡袋和一个好的防潮垫会保证你在劳累了一天以后能有很好的休息条件恢复你的体力。
06年9月17号
早上6点起床时间到了,今天的路程很不轻松。
一切搞定以后,就感觉山里的早晨冷的够呛。吃过早饭,出发清凉峰峰顶,我们的这次的最终蓦地的。(我这里做了一件及其错误的事情就是没有待水,新驴千万记住,不管去那里水不可一离身)应为有人看包(这里要感谢小气鬼,他自愿留下看包包,能使我们轻装登顶)
一路上可是不轻松啊,我反正又是走在最后的。搞不懂自己怎么老走最后。。。。。无语
不过又9哥在边上一边拍照一边爬山还是很写意的,记得是翻过3个山峰到了清凉峰,路上是手脚并用也有,蹦蹦跳跳也有啊,还看到2个牛哥在那里吃草。爬到山顶是不容易的,那就拍照吧,拍啊拍。大家都在努力的拍。呵呵。。。。。
回来就那样,也不多说,其实是没带水,感觉体力下降的很厉害,所以回来的路上没有多余的体力再去关心别的什么事情了。
到了营地11点多吧,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了满满一贯水,一下子人就精神了。水这东西是好东西,比什么都好,当时就这想法。
11点半我们回程走的是徽杭古道路也不算很难走,不过猫咪还是喝昨天一样摔了几次,有一次还差点摔到河里,要不是我拉他,估计他变个落汤猫了。在蓝天敖那里稍做调整一口气走到了我们出发的地方,那个农家乐。中间没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发生。说说笑笑的就走到了。
5点半上车回家,在7点吧在临安吃的晚饭,还是很FB的。吃完了在车上杀人,这是yy的保留节目,怎么可以不参加呢。杀的很high啊。进了上海以后陆续又队员下车。到达人民广场也12点了吧。(其实17号发生的事情也不少,不过应为17号天气好,没有16号那样恶劣,很多事情就感觉不怎么当回事了,其实轻装能上清凉峰的也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在这里说说大家估计以为没什么,走过就知道了,对我们第一次处女ZN游的人来说,再难估计就有点问题了,还不是小问题。。)
最后:感谢末后的小捷飞,他做了很多工作,还要恭喜他22号结婚,记得发塘啊23号我们3清的时候我会问你拿的
感谢阿建,能介绍我来yy出席这次ZN,对我来说,人生又多了一个乐趣。
感谢山羊老9让我学了很多ZN必需知道的事情。
感谢小气鬼,在一路上刺激我没有买鞋子的是情,让我立志回上海第一件事情就是买鞋子。
感谢所有参加杀人的队友,以后在杀,杀他个混天黑地。
感谢所有团友,每个人都教给我很多,学了很多。谢谢!!
最后感谢为建设yy社区所付出过的所有人,没有你们的付出我们不会有这个平台玩的如此开心,认识如此多的新朋友。谢谢!!!!

TOP

上面的文字是小白写的。
原来他也是在YY成长起来的!两年前他的感受和我们大多数人的现在的感觉都差不多。真有意思。

TOP

还要看,Snowpine 发个照片象挤奶一样。一次性多发一点啊

TOP

   默哀三分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