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看了部片子。据说是大片(龙之战)。也不知道是韩国还是美国的。看完后马上就把片子删了。给我感觉整个就是个恶搞串烧。
内容简介如下:
本片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情改编而成。身形如龙与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伊莫吉(Imoogi)大举入侵了人类世界。很有正义精神的记者艾顿(杰森•贝尔饰)奉上级的命令去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碰见一个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阿曼达•布朗饰)——她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艾顿完成这个任务。此时,伊莫吉正在对洛杉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它所到之处都成了一片废墟。经过两人艰难的查找史料线索,终于得知伊莫吉是为了寻找和抓捕在朝鲜古代遗失的龙珠而来,而几百年前龙珠的附体——朝鲜少女(潘孝珍饰)如今轮回转世就生活在这座美国城市之中。人类的命运危在旦夕,凭借艾顿和莎拉两个人的力量能否拯救命悬一线的洛杉矶?而整个世界的命运也就悬在他们的成败之上。
在这部片子中,你可以看到《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指环王》,《大蛇对大蟒》,《狂蟒之灾》等众多大片的身影。虽然最终出现了我喜欢的《七龙珠》里的神龙和以《阿里郎》作为片尾曲。但看过以后还是感到很愤慨。漏洞百出的剧情就不要谈了,编剧似乎只有啊甘的智力。中国神话里的龙的形象,变成了韩国的神话,最扯蛋的是又嫁接到好莱坞,转世到了美国。真是佩服他们的想象力!看来,好莱坞的影片题材差不多了。黔驴技穷到要挖掘国外的题材来胡编乱造。
令人欣慰的是,总算做出来的龙的形象跟中国人的龙的形象很贴近,做的很细腻。
龙的正面
悬浮状态
细节气势
说英语的观音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