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我去表姐家做客,看到九岁的小外甥在做数学题,
表姐在旁边说,这孩子真笨,同样一道题换个方法问就不会了。
小外甥气呼呼的说:
这能怨我吗?遗传基因不好!!

ha h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