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十年后咱们死了,QQ号怎么办?

突然想到这个题目,觉得很有趣,你会选哪个?

1.捐给希望工程,让大山里的孩子早日用上8位数的QQ号码

2.作为遗产留个我娃 让go-vern-ment抽走点遗产税

3.3个月未登陆被系统回收 就这么个下场 ?

4.带到那边继续使用!

5.让我小子帮我24小时开机不下,弄个骷髅图标,就OK了,嘎嘎

6.留给我子孙,逢年过节叫娃给烧点QQ币啥地!!~

7.给我的宝宝,西西 让他泡MM

8.叫活着的朋友每天把Q挂在线上,打开自动回复:"我真的死了"

9.此人已葬于终南山,有事请到坟前烧纸。

10.QQ死的肯定比我早。。。

11.给儿子。。叫他不要申请了。。继续给劳资疯狂升级。。 升到9个太阳日,家忌勿忘告乃翁"

12. 死的时候,QQ上的好友命也不长了

13. 留给你qq上年纪最小的网友,然后让他死时留给他qq上年纪最小的网友……然后你就永垂不朽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