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3 09:16 发表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
——你觉得自己丑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缺少爱。
——我为什么缺少爱?
——当然是因为你丑!

-_-------‘



你丑吗?我觉得你蛮漂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