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泽雅西雁荡山游记(8-30最新更新)

    带着整整一个G的照片。我回到了上海。出行前被队长收编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让我写游记。所以一路上我都没有闲着,我偷偷的用自己的视角去观察每个人,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摄每颗小草。因为我知道,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东西,我不愿意他们离我而去。这是为我写的游记,也是为每位新朋友写的游记,愿我们的记忆在文字与图片间被深深地打下烙印。


    由于感冒和在回程的途中过度的疯叫回到家我再也说不出话来,我终于消耗掉了积攒了两个星期的激情和亢奋。我终于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来。生毛病了,人不舒服。多的话今天晚上就不多说了,为了明天能够继续发贴。我今天晚上就先睡了。贴点路上的图片让大家先看着。希望更多的人能分享到我旅途的感受。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0 22:57 编辑 ]

早就看到过 泽雅西雁荡山的这次活动,但真正参加活动其实很偶然。在一次无关出行的活动聚会中,我有兴认识了德高望重的怜花队长。他正是这次泽雅之行的谋划者。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的完美领导形象深深的吸引了我。在看过报名成员名单之后。(美女19名)我毫不犹豫的交了钱,上了“贼船”。

为了骗取队长信任,出发前,我还被迫向怜花宣过誓的。誓词如下:

我志愿加入你的活动,拥护你的纲领,遵守你的章程,履行我的义务,执行你的决定,严守你的纪律,保守你的秘密(个人认为,队长也没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就算有他也不会让我知道),对组织忠诚,积极工作,为踏遍祖国山河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组织和队员牺牲一切(这里特别针对所有美女),永不背叛叛组织。

作为临时才加入到活动中的人。心情的忐忑自不用说了。幸运、激动、亢奋占据了我的心。从两个星期前开始,我就已经收拾包裹了。每天都背叛老板,上班的主要工作就是浏览YY网站和查阅驴行路线。在这样的日子折磨下终于盼来了出行的这天。不过,出发前有点小小的不顺——上海下起了瓢泼大雨。这种鬼天气,给我们的出游蒙上了阴影。

此为出发当天下班后回到家的天气     时间:2007.8.3   17:50

P1020986.jpg


由于向队长已经发过誓,我不能迟到。冒着瓢泼大雨,我拉着Steven赶向集合地点。谁知道,到了却一个鬼影子都看不到。一不小心。我和Steven成了最早到的人。大约三十分钟后。一大群“老驴”、“猛驴”、“头驴”、“初驴”、“公驴”、“母驴”在集合点聚集。人陆陆续续聚到了一起。

约20:55分人员开始陆续到齐

P1020991.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00:48 编辑 ]

TOP

不好意思,实在坚持不住了。如果我明天翘班就接着写。

TOP

晚上9:30分队伍全体人员点名(拍名顺序按座位):怜花飘零(肉树临风)、糖纸头(花嫂)、Steven、飞儿(最衰杀手,杀人游戏中警察杀手必杀之人)、茉小莉默默、小球、花露水、天灵灵地灵灵、老芒果(最佳摄手、最有魅力男人奖——杀人游戏中唯一一次全票当选的杀手。)、婷婷、火星、Fun、冰淇淋(黑暗女杀手)、猫咪(睡不醒的)、天空(生日快乐)、明天(幸福的)、杭杭、盖子、阿修兰包公,喝酒后是关公)、扁扁猫、helen(云彩)敬子、老脏丁、老脏丁挂、乱窜的猫咪、Fun、轻舟。司机老大(对不起大家了,记不全了,请帮我补充)

编外人员在此先默哀一下:脱库啦、放羊的猩猩。(虽然他们没有去,但我相信他们一直都想着我们。多半时间是想着车上的众多美女们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果不其然。还没出发就碰上大雨。好不容易等到车准时到来。上了车后我才发现,装满三十个人之后,空间就显得很小了。我原来以为这么远的路肯定应该是宽敞舒服的大车或是卧铺什么的,不料来的是小小的金龙。那个心情就好像去相亲,兴致勃勃期望值很高,一见面原来是个丑八怪。不过丑归丑,在这里是卖方市场,你不要多的是人要;再说所有的女人,哦对不起,小车都是丑八怪,你总得把自己嫁了吧。当我挤进狭小的车身时,没有想到从此就和“拥挤”交上朋友了。 我很艰难才能把双脚摆好位置。先上车的哥们儿纷纷占据了有利地形。我只好坐在空位上。我边上就是鼎鼎大名的老芒果。他一路给大家带来了不断的欢声笑语。
可能是城市交通比原来更拥挤了,等到了出发时间9:30而小球仍然没到。为了实现自虐的伟大抱负,我冒雨在车外迎接她。

我们的大巴车

P1020996.jpg

我们的领队绝对是知名人士。在此,我再爆一料。一偶尔路过的MM居然跟我们领队拉上了家常。此可疑情况我要积极向领队领导反映。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5:16 编辑 ]

TOP

耐心的等到大约22:00,小球终于到了。她深深的对大家鞠了一躬。看在她是初犯,大家就原谅她了。汽车开始了漫长颠簸的夜晚。
为了缓解旅途的郁闷,未能到场的裤子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有益身心健康寓教于乐的好游戏。比如跳钢管舞什么的。再次,深深的向裤子同学鞠躬。我相信我和每一位有兴 被游戏过的同志都很想报答你。我是一个好孩子,车上其实拍到了很多限制级的照片。但考虑到做为狗仔队的职业道德,我还是暂时不要发表出来。

老芒果为大家顷情演绎热辣的钢管舞

P1030001.jpg        P1030002.jpg

TOP

由于路途遥远,旅途奔波很多人不久就进入了梦乡。我实在不适应这种坐姿睡觉,因此拿着相机开始满车厢晃悠。为此,我被迫背负着“偷拍王”“狗崽队”的恶名。
我慢慢发现观察各人的睡姿实在也是一种乐趣。

P1030006.jpg

可怜的飞儿和精神崩溃的Steven

P1030008.jpg


P1030009.jpg


现在如果有个美女给阿修兰亲亲一吻他就不会就此睡去了。
P1030013.jpg


P1030014.jpg

最后的蝙蝠侠

P1030015.jpg


P1030022.jpg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P1030043.jp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什么隐情???作为专业的狗崽队,我不能放过一个好人。

P1030044.jpg

只有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2:39 编辑 ]

P1030030.jpg (130.75 KB)

P1030030.jpg

TOP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localimg=200,300]3[/localim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隐情???我有狗崽队的职业操守,怎能就此做罢!

[localimg=400,266]4[/localimg]


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P1030043.jpg (27.72 KB)

P1030043.jpg

TOP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3:00左右,司机师傅实在坚持不住了。找了个地方停下车休息一下。我很赞赏这种为旅客安全考虑的行为。虽然出发前一晚我已没怎么睡觉,但熬到此时,我仍然没有一丝睡意。一群烟鬼下车放毒。休息片刻之后,继续上路。恍惚间天渐渐亮了。

有兴在途中能见着日出!(日落是几乎天天见着,有些年头没见过日出了。)

P1030019.jpg


P1030020.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4 编辑 ]

TOP

评价一个领导是不是好的领导,首先应该看他是否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现场感受,怜花绝对是位好的领队。天还没怎么亮,大家还在迷迷呼呼的养精神。他已经开始为大家介绍沿途的风光。(当然,一方面他不太专业只能现学现讲,另一方面现场也有好多被吵醒的群众想要K他)

P1030038.jpg


镜头感十足。浑浊的双眼电力十足。 杀伤力 90

P1030046.jpg


前面连绵的群山就是赫赫有名的雁荡山。看来快到了。

P1030036.jpg

经过温州地界

P1030047.jpg


P1030050.jpg

TOP

我们的行进路线应该是这样的。温州渔渡出口——藤桥镇——泽雅镇——泽雅景区

当我们上了104国道后,出了一点麻烦。出收费站口时,国家公务人员给我们指了一个方向。 上了公路后却始终看不到泽雅景区的路牌。
“革命的驴途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做驴子不是请客吃饭。”毛主席说:“是有风险的。”至于风险如何,诚如托尔斯泰所说:“幸福的驴子都是相似的,不幸的驴子各有各的不同。”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们走错路了。在地图上怎么也找不到泽雅。走了一段后,无耐只能用最简单原始的方式了——问路。我和怜花见人就问。经过几次挫折后。我们跟踪一辆到达的藤桥公共汽车。在经过一段破败不堪的烂路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行程的第一站——藤桥镇

在镇上,队长给大家布置了艰巨的革命任务:在小镇上找到可口的食物进行腐败。任务艰巨,立马行动。

味道鲜美的八宝粥

P1030052.jpg

心满意足的队员们

P103005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