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周末如果没有活动我会在长宁区古北中学打球。 有八个筐,塑胶场地(穿好鞋不心疼),户外的。

欢迎来这里打。人很多,但高手少。如果过来可联系我。通常下午5点左右我会在。太早了就会被晒成肉干。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6:31 编辑 ]

TOP

通过本人多次户外实践证明。现在这个天气打篮球有利于新陈代谢. 相当于桑拿.有利于减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