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贴只做娱乐大众用不参与评选] 第三只眼

发贴格式:

[参赛作品]下班途中系列


内容格式:

摄影地点:长宁路娄山关路

摄影器材:松下 FX01 卡片机(标明相机的品牌,型号)

拍摄参数:关闭闪光灯,无三脚架,



系列二: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

P1000311-2.jpg

系列三:黄浦大桥

P1000595-2.jpg

系列四:办公楼,不知道是那栋楼

P1000374-2.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8:55 编辑 ]

P1000272-2.jpg (105.91 KB)

P1000272-2.jpg

我通常的办法是不顾路人的眼光,低角度就直接躺地上,视平线左右高度的就放在垃圾箱上,用自拍模式.黄浦大桥那张是在车上拍的.其实是下午3点左右,光线很充足.我有意暴光不足.快门速度大约1200/1秒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21: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53 发表
我也喜欢那张楼的图片感觉~~我也经常去中山公园附近逛,怎么没注意~~


下次你去逛街,少看帅哥多看建筑,自然会看到的。

TOP

这是我家阳台上拍的。

阴天要下暴雨了.天黑沉沉的。

暴雨之前.jpg

这张是几天之后的一天傍晚。天的颜色变得很妖。这两张片子我都没做什么处理。

变天.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9:21 编辑 ]

TOP

2007.8.1

今天是建军节。为了纪念,我带了相机。

早晨的太阳就很毒。

院子口的洋娃娃

洋娃娃.jpg

TOP

上班途中一路拍的。NND害我迟到。

等车的人

P1020669.jpg

一个字“赶”


P1020670.jpg


还是一个字“多”

P1020671.jpg

仍然一个字“挤”

P1020672.jpg


没人理我,都各自赶往自己的目的地。

P1020673.jpg

TOP



P1020674.jpg



P1020675.jpg




P1020676.jpg

还是挤

P1020677.jpg

TOP

忙碌的上班族

P1020678.jpg

P1020679.jpg


P1020680.jpg

P1020681.jpg

P1020682.jpg

TOP

烈日骄阳

P1020683.jpg

P1020684.jpg

P1020685.jpg


冷漠的人流

P1020689.jpg

TOP

烈日炎炎,他站在路上.致敬.

P1020696.jpg

P1020697.jpg

P102069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