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赐卡

我是新兵。终于等到一个月了。请赐卡。

TOP

会员卡到底给不给啊?邮件已经发了。怎么没消息了呢?着急啊。

象我这样的革命积极份子,组织应该多争取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