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_imgloadCAMYQTL5.jpg


http_imgloadCAX73SBQ.jpg


我是在人流量30万的日子去的。结果,去男厕就杯具了。女厕的情况不清楚,应该更难堪。
大部分人是去感受气氛的。没可能抱着参观学习的心态观展。这里充分考验人民的忍耐力跟心理承受能力。套用我现场听到的群众评价。“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见TMD鬼”

TOP

LS,LSDLS,我是09界的,你们是学长还是学弟

TOP

早知道有这么多同学,一起买学生团体票据说只要50RM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