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细看了楼主的人像美女照。顶礼膜拜。

希望楼主能详解,怎么才能吧人像拍得这么通透?是后期处理吗?难道是因为小白的缘故?

请楼主不吝赐教。

TOP

谢谢楼主悉心解答。还有一疑问。补光来源。很多人像都用到反光板了吗?怎么补得光?

TOP

望简单描述后期PS处理方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