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正可恶的是幕后老板,是政府。
前段时间看了凤凰卫视的报道,河南的一起新疆盗窃团伙的案子。除了幕后老板一人,其它所有小偷都是打工的,都是过着吃不饱经常挨打的日子。老板为了控制小孩和小偷,让他们染上毒瘾。几乎所有的小偷都是从新疆同乡或是同村的穷人家里骗来的。这些小孩手上身上全是伤。小偷固然可恶,逼迫他们行窃的幕后老大更是该死。然而对这些罪恶纵容以及不作为的相关单位政府是不是也应该自责呢!
新疆小偷团伙危害已不是一年两年了,这种现象在某些二线城市依然很活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