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h2008欧洲杯决赛结果打赌——结果已出,愿赌服输,尽快商量出吃饭的地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开盘了开盘了。
2008欧洲杯冠军预测。
我做庄了。
想吃饭的在后面跟帖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
千载难逢,机会难得。又有球看又有饭吃。娱乐结合实际。智慧与运气的激情碰撞。理智与冲动的艰难取舍。

请慎重回帖,不予修改。回帖截至日期:2008年6月29日
等比赛结果出来后,预测错误的回帖者集体请预测正确的回帖者吃香喝辣。(当然,要顺带我这个庄家)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4:05 编辑 ]

德国VS西班牙

TOP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TOP

一开始都是德国的球迷,为了公平起见,我刻意平衡了两方阵营的人员,尽量保持均衡。改我是早改好了,没见你们有意见,现在德国输球了,你们开始有意见了。

平心而论,其实开场前十几分钟,我心里还是捏着一把汗的。西班牙打得缩手缩脚,度过适应期后,西班牙的特点打了出来,同时反越位战术的应用,耐心的控球很好的限制了德国的高球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压制着德国。再加上西班牙拼抢积极,多次成功断球,从气势上根本性压倒对手。此外,本场比赛德国主教练毕竟年轻,没有很好的沉住气,下半场几个换人莫名其妙。导致德国中场无人,整个队形脱节。下半场德国习惯性丢球,球都带不到前场。打到后面感觉德国球员自己都想放弃比赛。总而言之,无论从技战术,球队教练,球员获胜欲望各方面,西班牙都胜过德国。

所以,请吃饭的各位同学,你们请得不冤枉。

TOP

事前,德国阵营内的气势非常高涨,一幅德国必胜的架势。导致压西班牙的人员寥寥无几。 当时考虑到若是德国获胜,岂不是要神灯一个人请一群人吃饭。觉得不合理。所以,把敬子,服务器强拉进西班牙阵营。若是,德国队赢球,我想说法肯定又是不一样了。就算是排除这两个有争议的人,德国阵营输球是事实,需要请吃饭也是合情合理。所以,不用逃避了,我不会找太贵的位置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17:30 发表
下次赌UB



这个办法好。下次赌UB。  先清算好这次的赌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