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同。

TOP

天奇是个认真的人。认真的人拍出来的照片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最后一句话很对。拍照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快乐。

做个认真的人,做个感恩生活的人。

TOP

又看了一遍,反思了一下宇宙的奥秘和人生的哲理。

说白了照片不卖钱,不以此谋生的,都是业余爱好者,所以不要动辄上升到摄影的高度。只要照片主题不被和谐,不涉及他人隐私,不占系统内存。统统都是喜闻乐见的好照片。
有人端起35mm,就以为自己布勒松灵魂附体。本来单反嘛,玩具而已,不必较真,自己喜欢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