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敬子,我们跟定你了

TOP

山羊的千岛湖我已经报名了,呵呵
决定下一个目标就是天目山,不过估计也要到8月底9月初了。
不过我还有疑问,如果我网上发帖,那包车什么的都是谁来负责?

TOP

小捷飞,你上次说要去黄山的,什么时候去阿
我可是伸长了脖子等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3 13:14 发表



包车都由YY的斑竹出面,这样租车便宜.
估计去天目山的有很多人,对新人来说,装备很麻烦,准备齐很花精力的


准备齐?你是说自虐游吗? 我可是要选择腐败游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 13:24 发表
艾米,你先跟山羊去玩水,等天奇,随风他们西藏回来,我们问问他们那次是怎么走的

还有黄山我想十一月份去,


好噢~ 爱死你了,敬子

TOP

junhua 继续呀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3 18:43 发表
谁去千岛湖啊


我去的,呵呵

TOP

好羡慕junhua,赚了那么多幽币

TOP

11月份好漫长啊,敬子,能不能早点阿?我都迫不及待了

TOP

我们的渔山越来越冷清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