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珍离的帐篷,你的帐篷真的不错,嘿嘿

TOP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3:59 发表



呵呵,艾米不客气.到时候把住宿费结了就行


对哦,我都不好意思了,你还要付给我和洋洋每人200元的酬谢费,为答谢我们住你的帐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