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 (艾米)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39 发表 又碰到一个高人了,俞吉,你这样说有个JUNHUA哥哥会很伤心的,矿泉水事情你还是没解释清楚啊,大家仍在观望. 至于我,已经心有所属了,阿牛很不错的,仪式都办了,就缺件婚纱了,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47 发表 5 钢管同志开始有反应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7:09 发表 那你就多发照片,你发1000张照片,你就成司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