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好快哦~

TOP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TOP

回复 #66 3-Q 的帖子

哈哈,我马上和他连线,告诉他这里3Q很想念她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1:29 发表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你那么快,也没见你上来水一把嘛?在车子上可是你叫的最起劲,要1200贴的。

TOP

跳舞的钢管舞真的不错,让我们打开眼界。相信浴缸里跳的还要好,

TOP

还是喜欢檀头岛,那里真不错,海蓝水清沙细。简直太美了

TOP

还要等到晚上啊,不是吊我们胃口嘛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2:36 发表


放心,你心目中的帅哥的照片肯定会贴上来的.要对组织放心,对党放心,对人民放心................


我心目中的哪位帅哥阿?

TOP

是啊是啊,要多多感谢敬子的药,否则大家都要挂了

TOP

我也期待跳舞的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