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9 23:13 发表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在这个中国广大情人约会的时刻.三个孤独的男人,找了个无聊的餐厅,吃了顿乏味的晚餐.讨论了些无聊的话题.话题内容由于涉及到相关政治,法律内容.所以具体消息还需要当事人各自表述.
33517
七夕以前是没有男朋友的MM会去烧香求菩萨的好日子...对于我们叁,,,却不约而同的走到了一起...我们没有女朋友,但有好胃口...部分原因是孤独-其实是悲惨.
Steven 和我,原本是想去吃盒饭的-比较省钱,后来发觉有个才子也要来--天灵灵,就一狠心,把下个月的饭票也搭上了,找了家自主餐厅...毕竟才子是有点身价的嘛.
吃的不算太差,美中不足的是可惜食品不能打包外带...台上的小姐也一般...真不知道为啥STEVEN还认为她皮肤好...当然了,STEVEN的境界比我高,品位自然就不一样嘛~
00,现在你接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