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9 23:13 发表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在这个中国广大情人约会的时刻.三个孤独的男人,找了个无聊的餐厅,吃了顿乏味的晚餐.讨论了些无聊的话题.话题内容由于涉及到相关政治,法律内容.所以具体消息还需要当事人各自表述.

33517


七夕以前是没有男朋友的MM会去烧香求菩萨的好日子...对于我们叁,,,却不约而同的走到了一起...我们没有女朋友,但有好胃口...部分原因是孤独-其实是悲惨.
Steven 和我,原本是想去吃盒饭的-比较省钱,后来发觉有个才子也要来--天灵灵,就一狠心,把下个月的饭票也搭上了,找了家自主餐厅...毕竟才子是有点身价的嘛.

吃的不算太差,美中不足的是可惜食品不能打包外带...台上的小姐也一般...真不知道为啥STEVEN还认为她皮肤好...当然了,STEVEN的境界比我高,品位自然就不一样嘛~

00,现在你接下去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1:21 发表

啊?原来steven是单身啊? 看来我是没有看人的 眼光啊,爸爸批评的是。那我问一下,为什么steven左手有带戒指啊 ?我还以为…… 不好意思。大概我看错了。 请多多包含。又出丑了。


开心吗? 生活中有了新的希望吧~ 努力吧!!!
为了鼓励你一下,最佳细心MM奖,就颁布给你吧~

bestr regards
Phil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0 14:51 发表

谢谢你哦,飞儿。希望也不敢想了,只要能开心这一刻就好了。只想散散心,来参加活动。能遇到大家真的很开心,那天把不开心的事情都暂忘了。


恩,千金难买我开心嘛~

BEST REGARDS
PHIL

TOP

STEVEN 没有打电话给我呀???  我和他一起吃饭的,没必要呀???
这么了? 我这么听不明白呀?


BEST REGARDS
PHIL

TOP

......
        Steven,我是不是说错话拉?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