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不可以先乘火车到哪里等大部队开过来啊
坐大半夜车实在有点受不了了

TOP

听去过的人说,索道要排好几个钟头,周末尤其人多
我同事他们早上3点去排队的,排到8点才排到,恐怖啊~~~~~~~
组织是不是安排一个敢死小分队去专门排队啊~~

TOP

退坑,单位可能安排赴川救灾,真对不起~~~

TOP

谢谢敬子!谢谢组织!

希望所有的驴友都能献出一份爱心!

给受灾的人祈福!希望奇迹出现,100小时后仍有更多的人能获救!

TOP

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
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
三清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