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干嘛这么颓废啊,非要死不可。真是浪费医药费。枉费方东花巨款救活了郭言。郭言应该不动声色,在那个坏人手下干活。想办法把他公司搞垮。哈哈
以前在医院实习的时候,有个护士值夜班没发现一个病人自杀,结果被停职了。那个病人之前已经自杀过4、5次。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让想死的好好去死,让想活得好好活着。
卡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