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5-25 12:45 发表
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
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




我一直在东方城市花园的会所游泳,办卡时20元每次2小时,池子虽然有点小,不过水很干净,人也少

有兴趣一起啊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