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基本上现在在上海没个房是没法结婚的,除非双方都不是上海人,当然就没得挑的啦
所以关键的关键还是房子有没有,其他的都可以慢慢谈。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啊

所以有了房子的男生也觉得自己奇货可居,也要挑~~
哈哈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