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一男一女,住帐篷,还有位子吗??

TOP

碰头会我在值班没办法去,现在正式报名,两人,住帐篷,定金要支付宝转账么,还是上车再交?我手机1376XXXXXXX,谢谢啦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3:39 编辑 ]

TOP

哇~~~~~,我是能去的了吧?卡卡,要好好期待一下啦

TOP

我真是亏大了啊,别人送我的周杰伦内场票啊,只好让掉了,真是晕倒~~~~~~~~~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