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正在努力~~

有个同事原来把钱看得很重,不过后来生了一场严重的大病后就看开了,现在他几乎是个“散财童子”,这次地震就捐了20万。

活着就要享受每一天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