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袭人 于 2007-10-29 13:06 发表
我蛮想去的,可惜 是周日,如果是周六就好了.唉.错过


周六和周人有什么区别吗?

TOP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0-28 11:57 发表
这边现在还能报名吗?
LZ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伐?
如果去的话带几个男生,让比例协调些~呵呵~ [/qu

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可以跟你联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