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0:19 发表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1-18 16: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0:28 发表


恩,要么我们化妆的鬼一点。



这不是变成中国的“万圣节”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