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11月4号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发 起 人:  mike、心悦

活动时间:  2007-11-04 08:002007-11-04  16:30

报名截止时间:  2007-10-31 17:00

活动人数:   37 人

活动所属分类: 休闲游+FB

活动费用: AA制   180元/人
         (包含:来回车费约35元+午餐约50元+蟹约80元+渔具租凭、鱼线、鱼食15元)


活动地区:阳澄湖


       阳澄湖临近上海和苏州,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尤其以清澈的水面丰饶的物产闻名于世。这里湖

面开阔,水质清澄,水草丰茂,是螃蟹生长的理想之地。特殊的环境,使大闸蟹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四大特

点,一是青背,蟹壳成青灰色,平滑而有光泽;二是白肚,贴泥的肚脐、甲壳晶莹洁白,没有黑色斑点;

三是黄毛,歇腿的毛长而黄,根根挺拔;四是金爪,蟹爪金黄,坚挺有力,放在玻璃上都能八足挺立,双

螯腾空。

1、8:00人民广场大剧院斜对面民生银行门口集合 8:15分准时出发。

2、10:00到达阳澄湖,此农家为阳澄湖本地人,分得几十亩阳澄湖面,自己养蟹,价钱公道,老板为

人热情。

3、10:30闲逛,玩游戏,拍照,挑蟹,准备中午午餐,农家菜。

4、12:00午饭在渔船上吃,每人有两个蟹,边上湖面
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尤其以清澈的水面丰饶

的物产闻名于世

5、13:00午餐后可以亲自到阳澄湖里抓螃蟹,要带回上海的自己挑螃蟹。也可以在农家的蟹池里钓鱼

其他费用自理,也可以自己带风筝去放。

6、16:30返回上海,到上海18:00左右,回家正好吃蟹。

  不急着回家的人,可以相约继续fb,唱歌、泡吧大家决定!活动流程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请随时

注意。

7、报名请跟贴报名,报名者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不想公布电话号码的可以通过论坛短消息发给我,也


可以加我的MSN,通过MSN跟我联系。MSN:maike_dh@hotmail.com  T: 15921606313

8、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不满15人,活动自然取消。

注:碰头会:10月26号晚上19:00-20:00在人民广场KFC(楼上有圆源圆、必胜客的那个KFC)预交100

元定金,交了定金以后如有事不能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定金不退还,作为本次活动的共用基金,报名成员

以交定金为准,有事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到时候请提前电话联系。

现在报名名单:

PEONY 女 1人 、心悦   女 1人  、annie 女 2人、GRACIE  女  1人、小韩 2人  1男1女、

小沈  2人、妆  女 2人、ROBY  2人、迎风展翅  女  2人、苏  男 1人  猫咪的夏天  女  2人

LSLD  男 1人  、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0-23 21:38 编辑 ]

1158715092929.jpg (5.27 KB)

1158715092929.jpg

1158715123053.jpg (1.89 KB)

1158715123053.jpg

1158715136492.jpg (4.16 KB)

1158715136492.jpg

这里怎么连修改帖子都没办法改的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11:15 发表
可以的啊,编辑就可以修改啊


看到了,已经改好了,谢谢!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因为考虑到有的人星期六还要上班,星期天是都休息的,再说了,我们这次主要是去吃蟹的。
下次可以考虑你的那个想法。谢谢给的宝贵意见。

TOP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9 发表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80块是一对,至于带回来多少钱一斤,那就要到时候问那里的老板了。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再说两天的话,车费就要翻一倍,还要加上住宿再+午餐,总费用就跟高了。这样的话就有很多人会考虑到费用太贵,我们这次主要是休闲+吃蟹+吃河鲜和农家菜。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9 14:41 发表
支持周六


时间不是问题,到时候看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都希望星期六去的话,我们可以调整的。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1 09:35 发表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时间的问题,我们在开碰头会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1 21:31 发表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11月4号就是星期天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09:35 发表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说得有道理,我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个因数,所以才定在星期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