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ke_dh 当前离线
连长
11月4号阳澄湖品河鲜+吃蟹+钓鱼!
1158715092929.jpg (5.27 KB)
下载次数:37
2007-10-8 23:45
1158715123053.jpg (1.89 KB)
下载次数:39
1158715136492.jpg (4.16 KB)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9 11:15 发表 可以的啊,编辑就可以修改啊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9 14:35 发表 为什么不是周六,3号不好麼 周六的話晚上還可以多玩玩或者干崔昆山過夜,周日還能去吃奥造面還可以去甪直玩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10-9 21:39 发表 嘿嘿 我想吃大闸蟹的 80块是几个呀哈 还是象我们上海卖的一个而已 带回的是多少RMB一斤呀 LZ问问老板 来个详细的 看看跑一趟核算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9 14:41 发表 支持周六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1 09:35 发表 强烈支持周六,一天也沒问题,昆山麼很方便的,周六心情和周日不一样的.对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1 21:31 发表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09:35 发表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