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武功山 002.jpg (219.14 KB)
下载次数:5
2007-10-10 18:04
武功山 021.jpg (139.25 KB)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0:16 发表 D40就是傻瓜单反,看了雨意的照片,我恨不得把我的相机砸了,我居然把单反玩成了卡片机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1 12:44 发表 发表于 2007-10-10 16:36 只看该作者 P你的真方便,不用调什么,直接加个框,搞定,哈哈 =============================================================== 强烈抗议!!!!!!!!!!!!!!!!!!!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5:04 发表 HUNTER 你要我买的刀,一把比一把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08 发表 谁的虎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