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登山杖的同学记得带上登山杖厄

TOP

蓝天凹的海拔是1K米以上,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是走平路。我们还是在爬山的……

TOP

不带了,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一举两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40


把小安一劈4好了,做成4根。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使用。

TOP

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
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

TOP

毛笔行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3:16


毛笔最好,但是没墨水。
往海外脸上沾几下好了,  反正他比较黑,可以当墨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