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的DC,特别是广角,要在单反上实现这样的广角可以买好几个LX了,而且16:9的图片,带来和单反不同的裁减与视角。值得购买。
水货现在多少钱?

TOP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TOP

小DC也有小DC的强处。贴张刚拍的图,大家猜猜这是拍的什么。

PICT0131.jpg (188.56 KB)

PICT01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