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TOP

恩,没想到在哈尔滨买的苏联水货都那么贵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