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眼睫毛挺长的阿。。。皮肤也不错。。。
LE0N 发表于 2009-4-7 13:35


皮肤挺不错吗……

PICT0117.jpg (191.59 KB)

PICT0117.jpg

TOP

天奇分析的非有有理。
小DC若是拍昆虫,只能拍尸体,镜头都快要贴上去了去,是活的不逃掉才怪。而且镜头贴着被摄物,镜头会把光线都遮住。
其实超微距是F300的一个bug,需要通过特殊的操作,才能让镜头卡在那里进行这样的拍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