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股票作为散户应该这样玩。
比如拿现在的行情来说。
比如手上有10W。先不要买,等。
等到大盘跌到2300左右,选个比较安全的大盘股,10W一下全买。买好了以后就不要去看了。
等。最好忘记自己买过股票。
等到大盘涨到3300的时候,一下全卖掉。然后继续等下一轮2300点,等不到就不买。
即便一年只等到那么一次,我相信,收益也远远大于20%的。
你要知道,开个公司一年的收益有10%这家公司就很健康了。
这样做股票,不是宝大祥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