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是01还是02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绍兴。那时候还去了五泄。三日游。
绍兴是个人文气息很重的地方,有句话叫“跟着语文教科书游绍兴”。
雨意,看了你的照片,感觉很多地方还是多年前的那个样子。
不错,基本上拍出来绍兴的安静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