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12:53 发表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8 发表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