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已经去过,不过占坑先,呵呵,没帐篷

TOP

老山羊,可以退坑伐,我想和cynthia一起去青岛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呵呵,不好意思,现在还不确定青岛是否能去呢,我还是继续占坑,无帐篷,还有问一下,那需要多少度的睡袋到时.

同志们,泡温泉,别忘了带泳衣哦,要不然你就只能象洗澡一样在室内泡那小小的池了,嘿嘿

TOP

返回列表